切尔西队友谊赛战胜悉尼FC队

2015年06月02日20: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切尔西队友谊赛战胜悉尼FC队

  新华网悉尼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日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悉尼FC队迎战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的友谊赛中,到访的切尔西队凭借着高出一筹的实力,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优势,最终1:0战胜了悉尼FC队。

  新科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队主力尽出。本场比赛共有83598名球迷现场助威,创造了澳大利亚体育场自2000年奥运会后的足球比赛观众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3年曼联来访对阵澳超明星队时的83127人。

  第30分钟,切尔西队拉米右路摆脱防守队友后,左脚大力抽射,悉尼门将猝不及防,切尔西取得领先;失球后,悉尼FC马上发起反击,并获得了绝佳的机会,但是切赫和伊万诺维奇的神勇表现,确保了切尔西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主队加大了攻势。奋力一搏的主队在最后阶段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始终功亏一篑,不得不接受败局。

  继上一场友谊赛一球小负热刺队后,悉尼FC再次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切尔西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