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启动 面向所有游泳爱好者

2015年06月02日21: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启动 面向所有游泳爱好者

  2日,“助威喀山、加油里约”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馆启动,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面向大众的城市游泳系列赛。

  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喀山开幕,中国将派出全部主力参赛。而举办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旨在让游泳爱好者亲身参与游泳项目和游戏互动,和国手们的互动,让大众真正享受到游泳的乐趣和游泳所带来的益处。

  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展开,面向所有游泳爱好者,只要报名就可以有机会参加比赛项目和现场丰富的游泳活动和产品体验,更有机会与参加每一站赛事的奥运冠军互动,与明星共泳。

  本次游泳城市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和速比涛(Speedo中国)主办,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上海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广州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记者周欣)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