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汽车拉力赛桂阳站落幕:斯柯达红牛车队全场第三 徐俊中国车手亚军

2015年06月03日03: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内尔斩获季军
内尔斩获季军

人民网湖南郴州6月3日电(记者李长云)2015湖南桂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6月2日落幕,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的内尔麦克西获得全场第三,徐俊夺得中国车手第二、全场第五的成绩,两位车手帮助车队夺得国家四驱组队赛亚军和联合会杯季军。

赛段稍短,考验仍在

第二阶段的比赛在高山和坪石岭进行了4个赛段的比拼,赛段总长度为68.5公里。今天的赛段与昨天大致相同,但采用反向布局,因此在路书上存在较大的不同,稍有大意就会铸成大错。此外,第二比赛日的天气依然炎热,对于已经相当疲惫的赛手们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稳扎稳打,如愿登台

前一日的比赛中,林德伟在最后一次弹性维修后遭遇意外,丧失了争夺全场排名的机会。进入第二天后,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只能以更加稳妥的策略迎接余下的比赛,以确保较多的积分入账。在上午的比赛中,担负着夺分重任的麦克西和徐俊都顺风顺水地完成了比赛,维持着各自的良好排名。为了收集新车数据,傅军飞和林德伟也坚持投入了第二日的比赛,为New Fabia CRC Car的进一步完善做出了贡献。

虽然下午仅剩两个赛段,但赛场上瞬息万变,任何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经过休整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正式踏上了最后的征程。最终,稳扎稳打的车手们将New Fabia CRC Car安全带回,麦克西最终夺得全场季军,徐俊也以全场第五、中国车手亚军的好成绩完成揭幕战的赛事。

CRC下站比赛将会于7月24-26日移师甘肃张掖,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将会卷土重来,继续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下一页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