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主席:布拉特辞职完全正确

2015年06月03日07: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足协主席:布拉特辞职完全正确

  新华网柏林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2日说,布拉特辞去国际足联主席职务是完全正确的决定,而且这个决定来得太晚了。

  尼尔斯巴赫当天出席在柏林举行的“德国足球大使奖”颁奖典礼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得知布拉特辞职消息他感到非常震惊,但这个决定“完全正确”,且它来得太晚了。“尽管他赢得了选举,但情况并未恢复平静”。“国际足联迫切需要恢复秩序,只有一位新领导人才可能实现”。

  尼尔斯巴赫同时表示,布拉特辞职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他不愿就布拉特辞职是否有益于世界足球发展作出评论,表示辞职决定至少会让布拉特本人轻松许多。

  对于欧足联是否会在本周末欧冠决赛期间开会商讨推选候选人事宜,尼尔斯巴赫认为现在讨论为时过早,要看事情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如何发展。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则对布拉特表示理解。他当天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布拉特作出了“理智决定”,“他承受了巨大压力。无论他是否在丑闻中有过错,(不辞职)都无法拥有平静”。贝肯鲍尔认为国际足联问题与其体制有关。

  布拉特2日宣布将卸任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特别选举会议上选举新任国际足联主席。5月29日,布拉特击败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连续第5次担任国际足联掌门人。27日,国际足联因数名高官涉嫌贪腐被捕陷入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