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赴美备战对抗赛 郎平表示14名队员都会上场

2015年06月03日09:2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女排赴美备战对抗赛 郎平表示14名队员都会上场

  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将出发飞往美国夏威夷,与美国女排进行四场对抗赛。

  在女排亚锦赛夺冠后,中国女排回到北京集训。经过短暂休整后,她们将参加在美国举办的中美对抗赛。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正式公布了此次出征美国的14人参赛名单,其中包括亚锦赛12人参赛名单以及从瑞士女排精英赛回归的主攻刘晏含、和随队前往天津的副攻张晓雅,手术后一直在康复的二传魏秋月不会随队征战。郎平表示,本次14名队员都要轮换打比赛,她希望队员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教练组也将通过比赛考察队员。

  当地时间5日和6日,中国女排先在檀香山进行两场比赛,接下来队伍将转战洛杉矶,分别于9日和12日进行后两场较量。郎平希望通过和美国队的交手提高中国队的水平,她说:“美国队去年刚拿了世界冠军,又处于上升期,和他们比赛对我们的提高很有帮助。”(李昕)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