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蓄力总冠军:李秋平就位 李根签三年?

2015年06月03日09:52  
 
原标题:新疆男篮蓄力总冠军:李秋平就位 李根签三年?

  上赛季,一掷千金的新疆男篮可谓铩羽而归。为了卷土重来,新疆队最近的动作不小,除了李秋平和王磊加盟外,有消息称,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李根已同意与新疆队签约3年。

  前晚,李秋平抵达乌鲁木齐,正式接过新疆队教鞭。有着“小诸葛”之称的李秋平曾在上海男篮执教多年,随后前往NBA的骑士队和小牛队担任助教。上赛季,他率领并不被外界看好的青岛男篮跻身常规赛三甲。对于接掌新疆帅印,李秋平表示和钱没有关系,并放言要在两年内带队夺得总冠军。除了李秋平,八一队的王磊也加盟新疆队。此外有消息称,李根已同意与新疆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元的合同。李根和刘炜都是李秋平的得意门生,加上周琦、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苏伟等新老国手,以及上赛季表现神勇的外援布拉切,新疆队有望在新赛季再掀风云。(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