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天津主场负山东 小将首亮相表现超想象

2015年06月03日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乒超天津主场负山东 小将首亮相表现超想象

  本报讯 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天津博士能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俱乐部。0:3负于对手,天津本赛季战绩为1胜3负。虽然输球的结果很遗憾,但是主教练马文革还是很满意队员的拼劲。“这场双打我们是第一次配合,整体感觉还不错。两名小将刘丁硕和魏世皓也是第一次参加乒超联赛,整体表现超过我的想象。”

  首战对阵张继科,马特以11:6先声夺人。但是慢热的张继科逐渐进入状态,以11:8、11:5、11:6连扳三局逆转获胜。第二场由小将刘丁硕迎战新科世锦赛亚军方博,刘丁硕以11:8拿下首局,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方博的节奏,11:3、11:4、11:4,同样是连扳三局逆转。双打比赛中,魏世皓/庄智渊开局进入状态,首局以11:1轻松获胜,一度让天津博士能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是张超/郝帅以11:6扳回一局。7分决胜局中,张超/郝帅一路领先拿到赛点,虽然魏世皓/庄智渊顽强追赶,但最终还是以8:10惜败。

  “山东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这场队员们拼得还可以。双打比赛算是亮点,这是魏世皓和庄智渊第一次配合,也是一种尝试,效果还可以,整体比较流畅,比我预想的要好。”主教练马文革表示,之后的比赛中会考虑多安排这对组合出场。目前,4轮比赛过后,天津1胜3负,其中负于八一、霸州和山东,战胜了江苏。“这个结果也算正常,八一和山东的整体实力很高,本来我们和霸州是有一拼的,但是战至决胜盘结果就很难说了,最终输掉有点儿可惜。不过,霸州也不弱,他们之前刚刚战胜山东。”

  记者 苏娅辉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