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战舜天需重细节 贾秀全未正面回应门将问题

2015年06月03日13:3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建业战舜天需重细节 贾秀全未正面回应门将问题

  本报讯 6月3日晚,中超第13轮的比赛,河南建业即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在2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无论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还是舜天主帅高洪波,都表示这场比赛将是艰苦的较量。

  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让建业队上下都背负着沉重的包袱,贾秀全也表示,这两天球队主要是以调整为主,尤其是一些细节方面更是进行了重新梳理。有意思的是,已经许久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门将韩锋,这次也被老贾带到了新闻发布会上。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后半阶段,由韩锋把守的大门,顶住了各路豪强的轮番攻击,韩锋的多次关键性扑救,也为建业最终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对于记者们关于是否会换门将的问题,贾秀全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在此关键时刻,又是强调细节调整,又是带韩锋出席赛前发布会,其中所蕴含的意思也值得揣摩。

  至于本轮的对手江苏舜天,虽然目前他们的情况要比建业顺利不少,但其主帅高洪波也表示,建业队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高洪波认为,建业在自己的主场很有斗志和拼劲,自己的球队在航海体育场要争取不被主队给带乱节奏。

  记者 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