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志在客胜人和稳固榜首位置 塔神返美将缺席

2015年06月03日15:4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志在客胜人和稳固榜首位置 塔神返美将缺席

  暂居积分榜榜首的鲁能泰山6月3日又将踏上征战客场的旅途,这一次他们将去挑战贵州人和队。目前,贵州人和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鲁能必须力争在客场拿下对手,以稳固自己的榜首位置。

  上一轮战胜上海上港队后,鲁能虽然依旧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积分相同,但士气却更加高涨,这场胜利不仅让鲁能球员信心倍增,也让球迷们对鲁能有了新的认识。不少人甚至认为,鲁能完全有参与冠军争夺战的实力。

  所以说,现在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鲁能都丝毫不敢大意。此战出征贵州,除了蒙蒂略和王彤还在养伤,塔尔德利返回巴西备战美洲杯之外,鲁能是尽遣精英。

  鲁能之所以如此重视贵州人和也是有原因的。自从朱炯下课后,贵州人和在李春满的带领下,重拾之前擅长的高举高打防守反击,而这也是最让鲁能感到头疼的打法。

  连续对阵强敌的艰苦赛程中,贵州人和在第11轮击败了上港,上轮同恒大一战,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此战,面对在联赛中已经取得四连胜的鲁能,贵州人和绝对不会轻言放弃。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锋均以0:0收场,未分胜负。

  这一战,鲁能要保住榜首位置,贵州人和则要为尽早脱离保级圈而抢分,势必会是一场互不相让的恶战。

  (记者 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