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即将开战 骑士勇士大摆“迷魂阵”

2015年06月03日17:37  
 
原标题:NBA总决赛即将开战 骑士勇士大摆“迷魂阵”

  6月5日,2014—2015赛季NBA总决赛就将拉开战幕。在赛前的几天里,作为比赛的主角,东部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和西部冠军金州勇士也没有闲着,全力备战的同时,也不忘大摆“迷魂阵”。

  让人看不懂的,自然是骑士大将欧文和勇士中坚汤普森的伤情。

  虽然出战了骑士和老鹰的东部决赛最后一战,但在与公牛的系列赛中扭伤的右脚踝以及左膝复发的肌腱炎一直困扰着欧文。与老鹰的比赛之后,欧文坦陈,自己的状态只恢复了60%左右。

  利用与勇士的总决赛前宝贵的8天休息的时间,欧文和其医疗团队做了积极的治疗,欧文也在近日参加了训练,但从现在反馈出的消息看,其总决赛首战复出的前景并不明朗。

  骑士主帅布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文的伤病恢复很缓慢,球队当谈很希望他出场比赛,可还是要看医生的报告。当然,以欧文的性格,并不排除其带伤出战的可能,而且骑士上下也有可能利用其受伤的情况迷惑对手,毕竟无论对于骑士还是勇士来说,后场争夺都至关重要。

  相比于欧文,勇士球员汤普森的伤病则没有那么严重:即便火箭队的阿里扎用膝盖击中其头部的一瞬很夸张,汤普森也迅即离场医治,但从经验来看,这样的伤情应该不会影响汤普森出场比赛。

  有趣的是,之前几天的消息,无论是汤普森本人还是汤普森身边的人都强调有可能无法出战总决赛首战。让人闻到了浓浓的和骑士的欧文对摆“迷魂阵”的味道。

  好在北京时间6月2日,距离总决赛开战还有3天的当口,汤普森的父亲,同样也曾是NBA球员的米切尔·汤普森透露,自己的儿子已经没有大碍,参加总决赛问题不大。虽然两队的正面交锋尚未开始,但硝烟已经开始弥漫。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