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足球赛售票方案出炉

2015年06月03日20: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亚杯足球赛售票方案出炉

  新华网武汉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李劲峰)2015东亚杯足球赛将于8月1日至9日在武汉开战,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四国男、女足国家队将来到江城争夺这一东亚足球最高荣誉。东亚足联也于3日公布了本次杯赛的售票方案。

  根据售票方案,本次比赛的门票将采取套票+散票的方式。套票预售即日开始,价格分别为600元、900元和1500元,持套票的球迷可以观看男、女足全部12场比赛。散票将在7月中旬开始销售并采取单日票的形式,即一张票可以观看当日男足或女足的两场比赛。具体价格为:男足160元、240元、320元,女足50元、100元、200元。

  据悉,球迷朋友既可以登陆传统票务网站,也可以前往武汉体育中心等售票处进行现场购票。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宣布东风本田汽车和体育之窗成为本次赛事的新合作伙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