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为克城夺冠是我前进的动力

张海彦

2015年06月04日09:1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为克城夺冠是我前进的动力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消息,骑士在甲骨文球馆进行了训练,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詹姆斯在赛季开始前决定回到克利夫兰时说,夺冠需要耐心,如今到了总决赛,被问到怎样看待克利夫兰对自己的期待,他回答,“我能保证的一切就是我们会努力打球。我们会在这两场比赛贡献我们的一切。教练们会给我们制定合适比赛计划,我们上场执行。对于我来说,做为球队的领袖,这是我的工作让我的兄弟们打得好;在最后,无论赢,或输,或平局,这是我所能要求的全部。”

  詹姆斯坦言,如果能为克利夫兰拿到总冠军对自己意义很大,“这是激励我的事情的一部分,我知道我们城市没有大联盟的冠军,所以在内心深处对我是很大的激励。这帮助我到达现在的地方,但是我还没有做完,我还有很多要做,我会对我的兄弟们要求很多,对我要求很多,希望我们能够撑过去。”

  被问到自己是否有压力,詹姆斯说,“我从15岁开始就在台前,显然15年前的比赛没有这么多国家转播,但是我从15岁就和这种事打交道,在客场打球时被你们提问——当然不是你们,是我们家乡报纸的记者,所以这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情,我做的挺不错的。”

  詹姆斯在发布会被问到,身为一个篮球巨星,场外的生活是否能做个平常人,他回答道,“我可以做平常人做的事情。我上周去了一个普通的电影选,我想要看——我忘了名字,但是我去看了——一帮女孩唱歌的电影?完美音调2,这电影非常棒。胖艾米很棒,我爱它。不管你在哪里,你都很棒。我坐在一个户外汉堡店吃汉堡。昨晚我出去吃了一餐很棒的晚餐。我做普通人做的事情。”

  与勇士其他队员不同,詹姆斯有六次总决赛经验,谈到经验到底有多少优势,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这是篮球比赛而已。我不喜欢太过经验而谈,他们那些家伙一年都在打出冠军水准的篮球,为什么他们要改变?我们也打出了冠军水准的篮球,我们也不会改变,就上场打球就好。”该名记者提问的时候出了个小错误,说詹姆斯第五次进总决赛,詹姆斯开玩笑道,“实际上我是第六次进总决赛,连续进了五次。不过谁会在数?”

  (张海彦)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