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对球队表现并非百分百满意

2015年06月04日07: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埃里克森:对球队表现并非百分百满意

  新华网石家庄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3日展开的中超联赛第13轮较量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表示,对球队表现并非百分百满意,期待联赛间歇期后全队有更好的发挥。

  此轮开战前,上港遭遇两轮失利,同榜首集团分差已达3分,防守更为外界所诟病。埃里克森说:“我承认对战贵州防守不好,面对山东丢了4个球,这是非常愚蠢的。”

  “非常糟糕的是,开场我们就吃了一个乌龙,后卫在尽力防守,但没有能完成解围,而门将也还没有准备好,不走运的成分多了一些。”埃尔克森说,第二个进球无法避免。

  来到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主场,埃里克森坦言赛前已经预计到比赛会很难打。“永昌是一只非常拼的新军,前场有两三个身体和技术都比较好队员。”他说,能够连追两球扳平比赛,对自己球队表现没有百分百满意,但考虑到前两场的失利,能拿走1分,还是不错的。

  对于外界质疑近来球队的状态有所下滑,埃里克森解释到:“虽然防守压力很大,但整体面貌还好,不管从体能还是技术来说都是如此,我们需要更多胜利,之后中后卫将陆续复出,希望他们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