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战上港:亚森避谈点球 埃里克森回应体育道德问题

2015年06月04日07: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永昌战上港:亚森避谈点球 埃里克森回应体育道德问题

  新华网石家庄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3日,中超联赛第13轮中,石家庄永昌主场与上海上港2:2战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未对争议点球未做过多评论,而埃里克森被提问球队体育道德上是否存在欠缺。

  “关于今天的点球,我想说,这不是我第一天从事足球,从我做球员到教练,都面对过。”亚森说,“对于此球不想过多评论,因为自己曾经被禁赛过,你们看到的什么就是什么。”

  亚森说:“球队里都是男子汉,今天高增翔的表现就是一个男子汉在战斗。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损伤了4名球员,我们是升班马,但是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不断展示我们的拼搏精神。”

  本场比赛中,永昌球员高增翔倒地后发生的事情,成为赛后各方关注的焦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记者问埃里克森:“第69分钟时永昌队员高增翔倒地,但是上港并没有把球踢出场外,还借机发动进攻,是否觉得球队在体育道德上存在欠缺?”

  埃里克森解释说:“我希望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但是我同意你的观点,当时应该把皮球踢出去,停止比赛。但是作为主教练,我没法控制场上发生的情况。”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