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丁宁连救盘点 北京力克八一

2015年06月04日08: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乒超联赛-丁宁连救盘点 北京力克八一

  新华网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 丁宁在3日的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四轮中展现了现世界第一的心理抗压能力,她在与木子的对决中连续挽救了对手的多个盘点,最终以3:2险胜木子,帮助北京首钢队以3:1战胜八一队,这样北京队在开赛两连败后喜获两连胜。

  丁宁与刘鑫的首盘比赛没有太多悬念,苏州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以3:1击败对手,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不过八一队的头号女单木子在第二盘中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李佳原,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冯亚兰/文佳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2:0战胜刘鑫/刘曦,再次为北京队拿到获胜的先手。随着丁宁和木子第四盘的到来,整场比赛的大戏这才刚刚上演。

  丁宁依然在承受着脚伤带给自己的影响,第四盘开始后,面对木子极富冲击力的打法她有些疲于招架。前三局过后,丁宁局分1:2落后。木子在第四局中一度以10:6拿到了盘点,然而此时的丁宁展现出韧劲,一分一分地去追,连下六分后以12:1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采用七分制的决胜局成为第四局的翻版,木子又率先以6:4拿到盘点,不过顽强的丁宁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又将比分一点一点地追回。9:7,丁宁又一次实现逆转,也为北京队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两连胜。

  四轮过后,女子比赛中仍有武汉安心百分百和山东鲁能两支球队保持不败金身,她们目前分居联赛前两位。两队在本轮的取胜之路截然不同: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以3:0轻取吉林中润华油队,而李晓霞缺阵的山东鲁能队以3:2险胜辽宁钢都本溪队。

  本轮其他比赛中,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3:1战胜广东二沙队,大土河华理队3:1击败金华银行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