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再次“一轮游” 状态堪忧让人对其产生疑问

2015年06月04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林丹再次“一轮游” 状态堪忧让人对其产生疑问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昨天是正赛第一轮,结果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印尼的小苏吉亚托连扳两局,最终以1比2败阵出局。这也是继一周前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出局后,林丹第二次遭遇一轮游。

苏迪曼杯结束后,世界排名已升至第二的林丹连续参加了澳大利亚和印尼两站超级赛。但在这两站奥运积分赛的重要攫分赛事上,林丹连续一轮游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琢磨。不过相比于澳大利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林丹首战的对手实力不俗。小苏吉亚托乃名门之后,其父苏吉亚托是当年赫赫有名的印尼男单宿将。由于与印尼羽协有芥蒂,小苏吉亚托退出了国家队由父亲亲自执教。由此,小苏吉亚托也失去了代表印尼国家队出战一系列世界团体大赛的机会。但同时,他也得到了更多休养生息积攒力量的机会。

虽然不清楚林丹的一轮游是战略考虑还是状态所致,但至少奥运积分赛开打后的如此状态还是让人对林丹产生不小的疑问。

相比林丹的低迷,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状态不错。他在上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夺取了冠军,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也异常轻松地胜出晋级。(李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