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战辽宁期待转运 对手攻击箭头邱卡停赛

2015年06月04日10:4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杭州绿城战辽宁期待转运 对手攻击箭头邱卡停赛

  本报讯 上赛季辽宁队能成功保级,杭州绿城绝对是他们的最大“福星”。客场打辽宁,绿城在占据绝对上风的情况下,被王亮补时绝杀,送上三分;主场再遇辽宁,面对兵员不整的对手始终没有痛下杀手……如果辽宁队没这一胜一平的4分,铁定降级。

  而今,绿城也已混到了降级圈,“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这正是绿城队上下想对辽宁队说的。

  今天15时35分,杭州绿城客战辽宁宏运,对于两支保级球队来说,平局是最没有意义的。

  绿城近期状况极糟,3轮不胜,积分排在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在球队发布的本场比赛海报中,“转运”两个大字格外显眼,而背景中的图案也表明了“风水轮流转”的愿望。

  对绿城来说有好消息,辽宁队的攻击箭头邱卡在上轮比赛吃到红牌遭遇停赛,这对本来就攻击力有限的辽足来说影响巨大。昨天下午,绿城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是主力队员努阿提和陈中流因为受伤并没有随队前往辽宁。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