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平民球队“造反” 豪门悉数“翻船”

2015年06月04日10:3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超联赛平民球队“造反” 豪门悉数“翻船”

  本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拉开战幕,结果3场比赛冷门迭爆,升班马永昌2:2逼平第一集团的上海上港,而保级球队亚泰和建业,分别在主场赢下了申花和舜天这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意外的比赛结果也打乱了原有第二集团以及保级军团的秩序。

  在经过12轮的较量后,本轮联赛进入一周双赛,密集的赛程对中超群雄来说也是严峻的考验,连胜自然可以提振士气,而连败则意味着困境加深。比较意外的是,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错的几支豪门球队,似乎近来不在状态。两支上海球队首当其冲,上海上港在两连败丢掉领头羊位置后,昨晚又在客场被升班马永昌逼平,这样上港已经3轮不胜,距离榜首球队的积分恐怕越来越远。

  上海申花在领跑前3轮后,一直没有找回原先的状态,昨天客场1:3不敌亚泰,遭遇6轮不胜的同时,排名已经下降至第12位,赛季前喊出的争冠目标已成泡影。

  另一支豪门球队江苏舜天昨天也是状态起伏过大,上轮刚刚客场击败力帆的他们,昨晚却客场被保级的建业1:0拿下,舜天过山车的表现,与赛季前巨大的投入形成鲜明的反差。

  永昌在逼平上港后,积分达到17分,暂列联赛第7位。而亚泰击败申花取得3连胜后,升至第8位,终于摆脱了降级困境。建业拿到6轮联赛首胜后,积分也达到了16分,初步缓解了降级的压力。

  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