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康提宁苦战两盘惜败 无缘法网混双决赛

祁冬

2015年06月04日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郑洁/康提宁苦战两盘惜败 无缘法网混双决赛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法国网球公开赛混双半决赛上,郑洁/康提宁以5比7、6比7惜败,未能进军决赛。

  郑洁在八强战击败好姐妹詹咏然后曾经表示,希望能在今年第二项大满贯中也打入决赛。她与芬兰搭档康提宁本轮迎战两位双打高手组合赫拉德卡/麦考茨基。赫拉德卡在此战之前刚刚打了一场超过两小时的女双恶战,不过这没有让她露出疲态,反而手感火热。虽然郑洁组合率先破发,但对手很快反超比分。盘末阶段郑洁的发球局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在遭到关键破发之后,中芬组合以5比7先折一阵。双方在次盘争夺更加激烈,郑洁/康提宁同样在盘末面临发球局非保不可的困境,这次他们挽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是赫拉德卡/麦考茨基在抢七中迅速将优势扩大到6比1,郑洁组合虽接连追分,最后还是被对手兑现第7个赛点,遗憾地交出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