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过去三年保持全胜

2015年06月04日21: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德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过去三年保持全胜

  6月3日,在2015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战胜卫冕冠军纳达尔,下一轮将与三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争夺决赛资格。德约科维奇此次如果在法网夺冠,即可完成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法网打败纳达尔之后,德约科维奇已经锁定了一个伦敦总决赛的席位。塞尔维亚人因此成为了本赛季首位取得年终总决赛资格的球员。总决赛将会在今年的11月15号到22号在伦敦的02体育馆举行。

  德约科维奇在年终总决赛的总战绩为23胜9负,并且在过去三年的总决赛中保持全胜,因此拿下了2012、2013、2014三年的冠军。早在总决赛在上海举办之时,德约科维奇就拿下过2008年的总决赛冠军。

  连续第九年取得总决赛资格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2015赛季的开端做得不错,我希望下半赛季的也会打得很好。我很喜欢在02体育馆打球,而且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德约科维奇将会在明天举行的法网男单半决赛中与穆雷交手,在此之前他已经取得了27场巡回赛的连胜。世界第一对上一次在巡回赛中输球,还要追述到2月在迪拜举行的男单决赛中,当时德约科维奇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费德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