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助攻韩鹏传射救主 鲁能2:2人和止四连胜

2015年06月04日22: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蒿俊闵助攻韩鹏传射救主 鲁能2:2人和止四连胜

  中新网6月4日电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后者止步四连胜。第13分钟,蒿俊闵长传,韩鹏头球回做,刘彬彬抽射破门。第28分钟,陈昌源助攻尤里破门。第31分钟,冯仁亮助攻尤里头球破门。第63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助攻韩鹏头球破门。

  开场不到4分钟,鲁能就差点丢球,冯仁亮摆脱防守内切,在直接面对门将王大雷的情况下,他选择横传门前,桑托斯铲射稍慢错过进球。第13分钟,鲁能率先进球,蒿俊闵中线附近长传,韩鹏头球回做,刘彬彬跟进凌空抽射入近角,鲁能1-0领先人和。

  第15分钟,人和快速反击,桑托斯单刀被赵明剑及时化解。第28分钟,人和扳平比分。冯仁亮直塞,陈昌源得球横扫门前,尤里抢点破门,人和1-1战平鲁能。第31分钟,人和反超比分。冯仁亮边路弧线球传中,尤里抢点头球破门,人和2-1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史亮中场附近直接吊射,站位靠前的王大雷快速回退将球托出底线。第57分钟,金敬道挡出陈杰差点完成破门的进攻。

  第63分钟,鲁能扳平,蒿俊闵任意球传中,韩鹏甩头攻门,鲁能2-2人和。第69分钟,鲁能长传,李松益头球被门将挡出,韩鹏跟进补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6分钟,鲁能再失良机,张文钊弧线球传中,刘彬彬小角度攻门,张烈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最终,鲁能客场2-2战平人和。赛后,蒿俊闵因与裁判争论染黄,两黄变一红下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