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文:带伤出战总决赛 LBJ:他在就有帮助

2015年06月05日08:5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带伤出战总决赛 LBJ:他在就有帮助

  北京时间6月5日,凯里-欧文将带伤出战总决赛,詹姆斯表示只要欧文上场就能帮助球队。

  “关于我膝伤的问题一直走在,从克利夫兰到旧金山。走在街上,人们也会问我膝伤怎样,我会说还行。能否出战第一场?我会告诉他们我会。但我会需要在场上调整,事实就是这样。”

  欧文的左膝和右脚都有伤,但左膝的伤病更严重。

  “我非常欣赏欧文的拼搏精神,毫无疑问,伤病对他是非常困难的,不管他能给予我们什么,对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凯尔恢复了50%、60%或70%,都能给我们带来帮助。”詹姆斯说道,“他在场上的存在很有影响力。当身穿2号球衣的欧文出场时,他就是一种存在。对方的防守必须留心他,因为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这肯定会艰难,因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你都希望能够加入球队。”欧文说道,“这就好像你正想着要做一些事情,但是身体却停顿下来。”

  (Thunderkeg)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