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拿下最后五分钟就够赢了

2015年06月05日16: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拿下最后五分钟就够赢了

  长达8天的休战期之后,联盟的两支球队与顶级球星们献上了一场大秀。

  只有一支球队能在长达53分钟的鏖战中全身而退,只有一支球队能够摒除伤病威胁走到最后。

  斯蒂芬-库里拿到26分8助攻,勇士队最终让詹姆斯的44分表演成为了胜利的注脚,拿下了2015年总决赛首战。

  “赢下胜利,我们只需要抓住那五分钟就够了。”库里说道。

  在这40年来的首度总决赛之旅中,勇士抹平14分的劣势,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

  詹皇38分投18中,另外贡献8篮板6助攻,但出场时间却达到了46分钟。然而,詹皇在常规时段错失一个中距离跳投,随后开始了骑士的加时赛8投连失,加上常规时段末尾,骑士连丢12球。

  “我们希望能围绕詹姆斯得到更多产出。”骑士教练大卫-布拉特说道。

  更让骑士沮丧的是,凯里-欧文在比赛末段膝伤加剧,最终未能回归。在乐福缺阵的情况下,骑士无比需要欧文。欧文缺席了东决后两战,但在总决赛首战中,他仍旧意外受伤。

  “显然,你从我的声音里能够听出一些东西,我确实有些焦虑,”欧文赛后说道。比赛末段,欧文坐在板凳上将头埋到了膝盖里。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希望欧文能够继续出战。

  “我很认真,”科尔说道,“也许你并不相信我,但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打。”

  常规时段双方的精彩攻防值得铭记,然而骑士显然是更不愿意回顾一切的一方。詹皇本可能在常规时段最后24.1秒时拿下首战。

  “我得到了我想要得到的投篮机会和投篮点,然后我撤步,跳投出手,之前我命中过这种球,”詹皇说道,“这是投丢或者投进的联盟,显然我们有赢下这比赛的机会。”

  2个赛季前,詹皇效力热火时期,他曾在同样的位置上当着伊戈达拉的面命中一个关键球,这次,一哥绝不允许历史重现。

  “我大概知道他要做什么动作,然后他走左路,撤步投篮,我正好预判到了他的全部动作。”

  加时赛中,库里两次造成对方犯规,罚进球,随后巴恩斯命中一个底角三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欧文如若缺阵,德拉维多瓦将顶替前者先发,骑士的可用球员将更好。

  “我们一年来一直在面对这些,”汤普森说道,“我们已是支非常劳累的球队。”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