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当看客很着急!乐福:下赛季愿留骑士

2015年06月05日16: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看客很着急!乐福:下赛季愿留骑士

  北京时间6月5日,骑士在总决赛揭幕战经过加时鏖战以100-108不敌勇士,他们的大前锋凯文-乐福由于此前肩部受伤只能坐在场边当观众。虽然不能亲自上场比赛,但是如此近距离的感受总决赛的氛围也让乐福坚定了下赛季留守骑士的决心。

  “观看这样的比赛非常有趣,”乐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想要上场帮助我的队友们,我觉得我可以在很多方面给球队带来帮助。”

  “我从来没有如此强烈地渴望过想要参加某场比赛,”乐福显然已经蠢蠢欲动。当记者问他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骑士时,乐福坚定地说:“是的,因为我想赢。”

  乐福在他职业生涯前6年都没能打进季后赛,这个赛季加盟骑士过后首次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但是他在第一轮就遭遇了季后赛凶悍强度的无情打击,他受到奥利尼克的纠缠,此后肩膀脱臼,导致他赛季报销。目前骑士正在为总冠军奖杯而战,乐福无奈地只能在场边当看客。

  乐福和骑士还有一年167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乐福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今年夏天(6月30日之前)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也可以和骑士商量续签一份长约。

  “人们有他们自己的言论,他们可以肆意表达自己的观点,”乐福谈到人们对他今年夏天的去向时说道,“我有我自己的打算,我仍然想要帮助我的队友们,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和骑士好好谈谈。”

  乐福加盟骑士过后并不是过得特别顺利,在詹姆斯和欧文身边打球让他沦为球队的第三进攻点,这跟他以前的境遇大不相同。不过看着骑士在季后赛一路打进总决赛,乐福对这支球队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发短信告诉了我几个朋友,我从来没有如此地投入到一场比赛当中,”乐福说道,“现场看比赛真的很有趣,当然,结果除外。”

  (Cracker)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