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下课 名帅巴西人斯科拉里接任

2015年06月04日23: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下课 名帅巴西人斯科拉里接任

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下课名帅巴西人斯科拉里接任

  6月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聘任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先生担任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 。 俱乐部供图 摄

  中新网广州6月4日电 (陈骥旻)2015赛季中超第13轮赛事4日晚举行,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天津泰达,赛后,恒大连夜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世界著名足球主教练斯科拉里接任。

  据恒大公告显示,本次球队换帅是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卡纳瓦罗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5年6月5日起,卡纳瓦罗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

  恒大在公告中肯定了卡帅对球队的贡献,公告中称卡纳瓦罗先生自2014年12月1日受聘成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以来,治军严谨、公平正派、敬业付出,带领球队为广州足球续写了辉煌,赢得了各界的尊重。

  斯科拉里为世界著名足球主教练,有“大菲尔”之称,曾执教克鲁塞罗队、帕尔梅拉斯队,本次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