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上海队继续连胜势头

2015年06月05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象联赛上海队继续连胜势头

  新华网青岛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4日在青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上海建桥学院队以4:1大胜升班马杭州队,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面对去年乙级联赛冠军杭州队,上海建桥学院队的五位队员均发挥出色.主将倪华先手击败高睿,两位女将居文君和章晓雯也双双发威,后手分别战胜顾天璐和雷挺婕。其中章晓雯在一度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抓住雷挺婕的失误,逆转获胜,也使雷挺婕遭遇个人三连败。另外两盘棋中,周健超在少兵的车兵残局中顽强守和了俄罗斯外援雷瑟。徐译与白金石早早弈和。

  北京北奥队3·5:1·5大胜浙江队,延续了过去两个赛季对浙江队的全胜记录。其中焦点战余泱漪与丁立人的对局在西班牙开局中仅持续了27回合,双方仅交换一兵便重复局面不变作和。修德顺和赵雪为获胜立下头功,其中修德顺先手战胜了首次亮相中国甲级联赛的俄罗斯新秀费多谢耶夫。赵雪则后手轻取小将朱锦尔。王皓和王珏分别弈和了卢尚磊和丁亦昕。

  上届亚军天津队4·5:0·5大胜升班马成都蓓蕾俱乐部队。除王玥后手被刘冠初顶和之外,马群、倪诗群以及两位外援俄罗斯的马拉霍夫和格鲁吉亚的霍特纳什维利悉数获胜。

  本赛季开局不利的卫冕冠军江苏绿羊温泉队2·5:2·5打平了兵强马壮的重庆队,郭琦先手战胜了状态欠佳的黄茜。林晨败给了周唯奇。其余三盘棋均以和棋收场。

  此外,河北体彩队1:4负于广东深圳鹏城队;东道主青岛实验初中队2·5:2·5打平了山东景芝酒业队。

  五轮过后,上海队五连胜,以场分10分高居榜首。北京队四胜一平、场分9分,紧随其后。重庆队、天津队、山东队和青岛队场分同积7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