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库卡眼角被打鲜血直流

肖赧

2015年06月05日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鲁能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库卡眼角被打鲜血直流

  昨晚,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比2战平贵州人和,然而因为争议判罚,个别鲁能队员赛后找到裁判组理论。在鲁能队长蒿俊闵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后,部分鲁能队员与当值第一助理裁判詹炜发生了冲突,随后詹炜疑似被推倒在地以及鲁能主帅库卡眼角挂彩的图片流传开来,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各界传出不同声音,但这出闹剧上演之后,必然有人面临严厉的追罚。

  比赛下半时,韩鹏补射破网,结果被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韩鹏找裁判提出质疑,却被出示黄牌,此次判罚也引起库卡的不满。当主裁徐富新吹响终场哨音后,韩鹏等鲁能队员找到助理裁判理论,蒿俊闵也加入到他们之中,结果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这意味着他将缺席鲁能与恒大的焦点战。这加剧了鲁能部分队员的不满,他们接下来围住几名裁判,其间,第一助理裁判詹炜倒地,而起身后,詹炜追着个别鲁能队员喋喋不休。有消息称,詹炜是被鲁能队员推倒的,而另有消息称,助理裁判曾挥拳把库卡打出血,互联网上也很快传出库卡左眼眼角流血的图片。

  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至本报截稿时,中国足协仍在调查之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