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接恒大教鞭 南美名帅易于完善将帅沟通

2015年06月05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斯科拉里接恒大教鞭 南美名帅易于完善将帅沟通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以全华班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天津泰达队。然而,平局背后却是恒大俱乐部酝酿许久的一场“重大变革”——比赛结束一个多小时后,恒大俱乐部宣布,67岁的巴西人、前巴西队功勋主帅菲利佩·斯科拉里正式接替少帅卡纳瓦罗成为恒大队主帅,其任期初定两年半。

  郑龙通过任意球世界波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后,激动地冲出场外拥抱卡纳瓦罗,人们从少帅迷人的笑容中看不出丝毫异样。但事实上,赛前两天卡纳瓦罗已接到恒大俱乐部的“劝退”通知,本场比赛是他在恒大为期6个月执行主帅工作的收官之作。关于恒大换帅的传闻由来已久,只是在恒大挺进亚冠八强、中超竞争继续处于领先地位的情况下,卡纳瓦罗突然下课还是令人有些“措手不及”。

  据了解,其实在今年初里皮执意离开恒大时起,恒大就酝酿着物色其他世界级名帅接手球队,这也是他们把卡纳瓦罗定位成“执行主帅”的原因。恒大俱乐部能够签下斯科拉里,也得益于双方始于多年前的良好沟通。那么恒大为何在诸多名帅中选择斯科拉里,知情人透露,这是因为经过引进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等一系列南美强援之后,恒大俱乐部认为优质的南美名帅更易于完善将帅沟通,巩固技战术风格。至于为何对换帅保密,恒大方面的考虑是不希望影响球队的备战与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