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间歇期亟待调整 二次转会握有两个内援名额

2015年06月05日10:05  
 
原标题:辽足间歇期亟待调整 二次转会握有两个内援名额

  0比2负杭州 低谷期

  攻不进防不住 四轮不胜

  跌至第12位

  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时,阴了一整天的盘锦上空开始飘起雨点,记分牌上的比分定格在0:2,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负于杭州绿城,遭遇新赛季主场首败的同时联赛已四轮不胜。由于詹姆斯受伤外加邱卡停赛,辽足始终难以敲开对手大门,下半场拉蒙和阿甘先后撕破辽足防线取得进球。接下来中超将迎来间歇期,同时二次转会窗口也将于22日开启,如何调整内外援、如何在战术上进行改变,是辽足亟待解决的问题。

  球迷高呼“换张野”

  近几轮比赛,辽足陷入新赛季以来的低谷,面对北京、重庆与河南仅取得2分,本场比赛面对战绩同样不佳的杭州绿城,球队期待一场翻身仗。不过比赛中,辽足创造得分的机会并不多,相反对手的进攻颇具威胁。下半场主教练陈洋换上杨宇和米切尔,但依然未能取得进球。

  2007年,当时还在深圳队的张野一个赛季三次洞穿绿城队的大门,而且去年客场与绿城的比赛,张野更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看台上的球迷们想到了这位“绿城杀手”,尽管“换张野”的声音此起彼伏,不过他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赛后,陈洋表示张野因个人原因没有出场。

  间歇期调整势在必行

  在前一天结束的比赛中,排在辽足身后的石家庄、长春与河南全部拿分,积分榜上实现反超。负于杭州绿城之后,辽足积15分位居第12位,与身后球队的差距也被缩小。

  近四轮比赛,辽足仅收获两球,在詹姆斯受伤后,球队在运动战中很少能打出有效进攻。接下来,中超将迎来短暂的间歇期,同时,二次转会的窗口也将在22日开启,辽足的当务之急是做好引援工作。新援福福由于个人原因始终没有与球队一起征战新赛季,辽足在二次转会期间至少握有两个内援名额;而在外援方面,球队或许也将做出调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