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意式路线”瓦解 巴西老江湖斯科拉里上任

2015年06月05日10:09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恒大“意式路线”瓦解 巴西老江湖斯科拉里上任

  本报讯 总喜欢“放大招”的广州恒大,在昨天深夜用同样的方式,再次震惊了中国足坛。

  这一回的主题,是换帅。当“菜鸟”教练卡纳瓦罗还沉浸在主场未能战胜天津泰达(2∶2)的苦闷中时,一记闷棍袭来。

  昨晚10点多,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公告,宣布本赛季才刚刚上任的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一职。

  意大利“菜鸟”正式下课的同时,恒大早已找好的备胎也就此亮相,这回中超霸主选择了稳重路线,巴西老江湖斯科拉里走马上任。

  其实新赛季开打以来,恒大在各条战线上表现都可谓一般,曾经的“最低消费”也不见踪影,在天河吃霸王餐的客队越来越多,毫无执教经验的少帅卡纳瓦罗受到的质疑越来越多。

  也许正是考虑到卡纳瓦罗在教练席上的“稚嫩”,恒大最终选择了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在国际足坛,“大菲尔”与恒大前主帅里皮都属于超级名帅,分量足够。而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国足曾与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直接交过手,当时,“大菲尔”对于中国足球的评价不高。

  得知恒大换帅之后,网友们最大的反应是,这支超级强队从此没“意”思了。

  从里皮到卡纳瓦罗,再到曾经效力于该队的外援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恒大此前几个赛季一直遵循着“意式路线”。如今,随着卡帅的离去,恒大最后的意大利气息,估计也要消散了。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