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库卡被打是事实

2015年06月05日10: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鲁能:库卡被打是事实

  新华网济南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4日晚的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贵州人和队。赛后鲁能人员与裁判发生推搡,鲁能主教练库卡左眼角被打得鲜血淋漓。

  鲁能俱乐部对此表示,库卡被打是事实,但处理结果需要有关方面决定,“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

  4日晚的比赛中,鲁能一粒任意球进球被吹越位,鲁能球员与边裁沟通。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赛后鲁能球员继续与裁判理论,队长蒿俊闵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后,鲁能方面与裁判继续沟通。推搡中,这名裁判“疑似”挥拳打向与其沟通的库卡,库卡受伤后被人拉住,随后这位裁判摔倒在地。

  4日22时34分,鲁能俱乐部新闻官林祥玉微博发布两张库卡伤情的照片,照片中库卡左眼角的伤口颇为刺眼。配发的文字写到,“拍照的是本场比赛监督。挨打的是库卡。打人的是(某裁判)。库卡正常沟通,还没说完一句话就被一下打成这样。其余的,大家看吧”。

  在转发库卡眼角伤口照片的同时,鲁能球员王永珀发微博文字说:“某些人还有良心么?竟然打人!这是刑事责任吧!亲眼所见!良心保证!”头像显示为赵明剑的微博也发表了博文称,“我5岁踢球到现在第一次见过裁判打人”。

  5日凌晨1时09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博文称,“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主教练被打,这是事实,事情究竟如何处理,还需等待有关方面的答复。库卡先生,俱乐部、球队和成千上万的鲁蜜们始终与你站在一起!公道自在人心!中国足球欠你一声道歉!”

  有网友评论指出,这位涉嫌攻击库卡的“某裁判”疑似第一助理裁判詹炜。由于当晚库卡的老乡、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入主广州恒大队,有网友发微博说,刚刚履新的斯科拉里看完比赛,会不会改变来中超执教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