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被打警方介入 韩鹏王永珀在微博上声讨裁判

2015年06月05日15:1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库卡被打警方介入 韩鹏王永珀在微博上声讨裁判

  昨晚,贵州人和在主场以2比2与山东鲁能打平。赛后,队长蒿俊闵找裁判沟通,结果被主裁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鲁能全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集体围住裁判进行理论,引发了一场严重的冲突(见上图)。鲁能主帅库卡和边裁张伟都受了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该事件。

  当时场面一度失控,库卡试图劝阻球员,进而与裁判进行理论。混乱之中,助理裁判给了库卡一拳,导致库卡眼角破裂,无法出席赛后发布会。随即,鲁能队中的韩鹏与王永珀在微博上声讨裁判,鲁能官方也发表“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的声明。此次冲突堪称中超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更有可能牵涉到刑事责任。中国足协对于这次事件相当气愤,认为鲁能的球员不理智攻击裁判是无视比赛秩序,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

  这次事件绝不简单,也是中超历史上罕见的一幕。事情经过孰是孰非,希望足协能尽早查明真相,还给足球比赛一片净土。

  (陈泳强 实习生徐思华)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