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新闻官透露布拉特计划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

2015年06月05日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FIFA新闻官透露布拉特计划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

  本报加拿大埃德蒙顿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戈 刘大伟 陈赢)受贪腐传闻重压而在前天刚辞职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目前仍计划出席本届女足世界杯,这是负责女足世界杯的国际足联新闻官透露的信息。该新闻官给出的解释是:“按照先前的计划,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将不会出席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至于国际足联主席,有关他未来的出行计划将会在适当的时候确认。虽然这样说,请注意,他(现阶段)计划出席决赛。”

  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6日至7月5日举行。按照目前的官方信息,4日在加拿大出席开幕前发布会的FIFA高官将是莉迪娅·恩塞克拉,她是女足世界杯和女足运动委员会的主席,同时也是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的委员。如果布拉特不出现的话,她就可能是到场参加本次世界杯开幕式的国际足联比较重要的高层官员。不过,虽说国际足联新闻官透露了布拉特的计划,但这一安排毕竟是他辞职之前的计划。至于辞职之后,布拉特还会不会出现在加拿大,接受全世界媒体的采访,恐怕还是一个谜。

 

(责编: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