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仅有四名后卫南下羊城 富力或有偷袭机会

2015年06月05日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国安仅有四名后卫南下羊城 富力或有偷袭机会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广东体育直播),这也是中超间歇期的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主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海报,盼望球队上下能团结一心,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出战。

  12轮联赛过后,富力以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九。近5轮联赛不胜让这支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球队逐渐从第一集团掉队。造成富力现阶段陷入困境的直接原因是主场成绩不佳。赛季至今,富力仅在主场取得1胜2平2负。主帅孔特拉直言,非常不满意球队在第一阶段的主场表现。至于北京国安的强势来袭,孔特拉表示:“国安的实力非常强大,组织得非常好。对我们来说,它是非常难以应付的对手。希望队员们90分钟内全神贯注,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对手北京国安在亚冠淘汰赛中出局后,球队的重心转移到中超的赛场上,继上一轮战胜申鑫后,国安最近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被视为夺冠大热之一的国安,不会轻视每一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也表示,球队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是第一集团,想要独占这个位置,球队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去拿下这场比赛。不过,本轮关键战,国安仅有四名后卫南下羊城,富力或许有偷袭机会。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手6次,3胜3负平分秋色,两队取胜都是在主场,作客全部折戟。此番富力的主场从越秀山移师到大学城,也希望能延续主场胜利的历史。然而,对于过往的历史交锋,主教练孔特拉却并不在意:“历史和数据对我并不重要,我只希望把当下的比赛踢好。这场比赛我会百分之百地相信我的球员。”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实习生 徐思华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