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徒步贺"世界环境日" 海清被聘公益大使(图)

2015年06月05日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千人徒步贺"世界环境日" 海清被聘公益大使(图)

千人徒步贺“世界环境日”海清被聘公益大使(图)

  今天上午,2015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青年演员海清被聘为“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中新网北京6月5日电(王牧青) 今天上午,2015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青年演员海清被聘为“北京环保公益大使”,她说:“希望人们坚持绿色的生活习惯,包括夏天开空调不低于26度,拒绝露天烧烤等等。”

  海清被聘为环保大使 将与马布里宣传绿色生活

  上周,著名球星马布里被北京市环保局聘为“北京环保公益大使”。今天,知名青年演员海清也被授予这一殊荣,未来,两人将作为第三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发挥各自的影响力,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带动更多市民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支持,参与北京环保工作,助力北京环保事业发展。

  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清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环境问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能够担负起北京环保公益大使的光荣使命。

  由于天气炎热,海清特意换上了清凉的短衣短裤,迎着烈日,她的声音依旧甜美迷人:“我很荣幸,这是十分特殊和珍贵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会尽我所能,宣传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境的行动中。”

  海清希望,以大使的身份,帮助每个人建设一个绿色家园:“作为新任大使,我向大家发出倡议。无论是谁,都要增强环境责任意识,我们非常有必要认识到,社会中的每个人既是环境污染的受害者,也是环境污染的制造者,因此,环境保护是每个人的责任。”

  她说:“希望大家坚持绿色的生活习惯,包括节约用水用电,夏天开空调不低于26度,出行时选择公共交通,拒绝露天烧烤,等等。”

  近千人参加徒步活动 “环保日”纪念邮票发行

  今天上午,近千名绿色徒步爱好者来到位于鸟巢北边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2015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周英、北京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洪峰出席。

  今年的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一个“世界环境日”。在今年1月1日颁布实施的新《环保法》中,首次以法律的形式规定6月5日为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

  另外,徒步现场还举办了2015年“环境日”纪念邮票的发行仪式,发布了“绿色家园 绿色奥运”公众参与行动计划。会后,25队徒步爱好者整装出发,进行了距离6公里的徒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