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赛谌龙成男单独苗 李雪芮不敌山口茜

中国体育报 周 圆

2015年06月05日16:57  来源: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印尼羽球赛谌龙成男单独苗 李雪芮不敌山口茜

  北京时间6月4日,世界羽联印尼首要超级赛迎来16进8的争夺,在男单项目随着王睁茗的出局,中国队只剩下谌龙一名选手跻身8强。

  印尼超级赛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派出5名选手,但正赛首轮林丹、田厚威和薛松先后出局,4日,6号种子王睁茗迎来日本名将田児贤一,王睁茗全场处于被动,13比21和15比21不敌对手,止步次轮。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发挥正常,他以21比16、21比10击败英格兰选手拉吉欧申,晋级8强,也成为中国男单的独苗。当日男单赛场出现了几个冷门。德国的兹维布勒2比1逆转击败了首轮战胜林丹的印尼名将小苏吉亚托。印度的帕鲁帕利2比0完胜5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印尼选手金廷同样以2比1逆转击败同胞4号种子斯里坎斯。

  女单中国队三大主力全面出击,王适娴以21比15、21比13击败韩国选手裴延姝,王仪涵21比8、21比15横扫德国选手施纳泽,后者首轮淘汰了姚雪。头号种子李雪芮成为当日出场最晚的中国选手,她的对手是苏迪曼杯与日本决赛中的对手,最终她输给即将年满18周岁的山口茜。

  当日比赛,双打赛场,中国队迎来全胜的佳绩。男双两对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傅海峰/张楠携手晋级8强。女双4对组合田卿/汤金华、马晋/唐渊渟、于洋/钟倩欣、骆赢/骆羽也全部胜出。混双4对组合,老搭档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以及年轻组合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也都顺利闯入8强。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