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足“敌情”速递:加拿大受困伤病

2015年06月05日17: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界杯中国女足“敌情”速递:加拿大受困伤病

  此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东道主加拿大队终于在4日进行了抵达赛地后的首次公开训练,马西森、威尔金森和诺三名球员仍在伤病中,主帅赫德曼陷入烦恼。

  虽然当日的训练只开放了前15分钟,但是加拿大队目前的伤病问题还是能够一览无余,至少有马西森、威尔金森和诺三名球员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只进行了较轻微的训练。

  “她们都刚刚回到训练场上,我们的目标是让她们踏上世界杯的比赛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把她们留在阵中的原因,目前的情况,威尔金森的恢复要比马西森快一些,”赫德曼说。

  值得注意是,威尔金森和诺都是加拿大队右边后卫位置上的人选,两人都陷入伤病让赫德曼非常头疼,以至于他甚至在考虑用前锋贝朗格客串右边后卫。其实,在不久前对英格兰的热身赛上,贝朗格首次出任右后卫,就策动了一次进球。赫德曼显然不想这么早就透露自己的具体安排,但从言语中还是能够看出他对贝朗格的欣赏。

  “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安排,但如果有人看了我们和英格兰的比赛,我想中国人肯定会挠头的,连我们都没想到过贝朗格能打这个位置。关于比赛中这个位置的安排,我想制造一个惊喜,”赫德曼说。

  (记者王浩明、公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