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儿时梦想是当歌手 没想过能当国家队队长

2015年06月05日19:1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鲁尼儿时梦想是当歌手 没想过能当国家队队长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英格兰球星鲁尼今天参与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募款活动,希望借由自己的名气来帮助世界上的儿童避免疾病与死亡。

  据统计,每一天世界上都有1万7000名不满5岁的小朋友因为非常容易预防的疾病过世,但他们没有足够的钱取得需要的疫苗。

  英国足球运动员协会(EFF)去年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展开一段4年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世界上落后国家的小朋友过上更好的生活。

  英格兰队长鲁尼在活动中透露自己5岁的时候梦想当一位专业歌手,热刺队的少主哈里-凯恩小时候则是想当消防员,来自埃弗顿的后卫菲尔-贾吉尔卡更逗趣,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位牛仔。

  “小时候我是个害羞的孩子,我记得我想成为一个歌手。当时没想到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当上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鲁尼说,“世界上有这么多儿童无法活过5岁生日,当我知道时着实让我震惊。”

  副队长加里-卡希尔表示,虽然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想当足球运动员,但是他很清楚记得5岁的时候他的梦想是能飞。

  “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我达成了我的梦想,我的工作就在球场上飞。我很幸运能够活到足够大的岁数,完成儿时梦想。”

  当被问及5岁时心中最大的恐惧,卡希尔表示自己怕高,曼联中场卡里克说他小时候非常怕哑剧演员。

  “有这么多的孩子没有长大的机会,这是我们能改变的事情,我呼吁公众加入我们,帮助世界上的孩子们战胜疾病。”众球星说道。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