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国际女子水球邀请赛中国队迎来首胜

2015年06月06日07: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昆山国际女子水球邀请赛中国队迎来首胜

  新华网昆山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王恒志)“花桥国际商务城杯”2015国际女子水球邀请赛进行第四日的较量,中国队继小组赛连输劲旅荷兰和美国队后,终于在5日迎来第一场胜利,以14:7击败巴西队,将与意大利争夺第五名。

  美国队继续不败战绩,以10:8小胜加拿大,荷兰队凭借最后的点球大战以11:9力克澳大利亚。

  面对巴西队,中国队多点进攻,全面开花,从第二节后就以7:3领先,第三节扩大差距12:4,最后一节全部换上了替补队员。本场比赛,赵子涵包揽4个进球,张婧3球,牛冠男、王欣艳各2个,梅笑寒、李抒瑾和熊敦翰各贡献1球。

  赛后,中国队的美国外教瑞卡多说:“就像我希望的那样,我们队员每场比赛都有进步,真为她们高兴。我们今天尝试了不同的战术和位置,最后一节我把所有首发队员换下来了,让年轻队员去锻炼,她们表现得不错。”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国队以10:8击败加拿大,荷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第四节后出现了7:7平局,点球大战中,荷兰姑娘毫不手软,以11:9赢得了胜利。

  6日,美国队将于荷兰队争夺冠亚军,加拿大与澳大利亚进行铜牌战,中国队与意大利拼争第五名。

  在瑞卡多看来,意大利的特点是队员身体素质好、比赛经验丰富、战术多变,是仅次于荷兰的欧洲亚军队伍,实力非常强。“意大利有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女子水球联赛,各国选手都去打,去年12月我们和意大利交战过一次,当时比分是9:9。明天的对抗,我希望队员们用脑筋打得更聪明,”瑞卡多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