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探访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校区

2015年06月06日08: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姚明探访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校区

  新华网北京6月5日体育专电 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共同合作成立的篮球培训机构——NBA姚明篮球俱乐部,5日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校区举办了精彩的活动。姚明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该俱乐部入驻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之后,第一次迎来姚明的亲身探访。

  当日下午三点,姚明应邀来到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篮球馆观看学员们进行训练,这里的学员们都是第一次见到姚明,显得尤为兴奋。训练过后,学员们和姚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学员提问,姚明回答。

  孩子们的问题五花八门,“姚明你最喜欢NBA哪支球队?我最喜欢的是火箭队。”“我也喜欢火箭,可你今天穿的球衣明明是湖人队啊。”姚明说道,孩子们被姚明的回答逗笑了。

  随后,姚明来到学校的礼堂和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其中有一个问题是关于姚明从小每天要花多长时间打篮球,篮球带给他的收获是什么,以及分享给学员们最重要的忠告。

  “当我小的时候,篮球就像是我的家庭作业,我每周训练六天,每次三个小时。篮球带给我很多不同的经历,带给我很多朋友,让我不断成长,也给我机会与世界接触,让我接触更多不同的东西,”姚明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丢失自信心。”

  据悉,NBA姚明俱乐部夏季篮球训练营将于6月29日至8月23日在北京和上海进行,将分为不同期次课程进行训练,每天训练两小时,俱乐部将根据学员的年龄段分班训练。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的训练课程将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全部课程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NBA姚明篮球俱乐部颁发的毕业证书。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