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郝伟:加拿大队谁上不上场和我们没关系

2015年06月06日10: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霸气郝伟:加拿大队谁上不上场和我们没关系

  新华网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岳东兴)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在5日的女足世界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霸气外漏”:加拿大队谁上不上场和我们没关系。

  6日,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将在中国队和加拿大队之间进行。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开始互相“挑衅”。先是加拿大队主教练赫德曼说,“我们已经有两个伤员恢复可以上场,让中国队猜一猜她们是谁将是一件有趣的事”。郝伟霸气接招:“(加拿大队)谁上不上场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郝伟说:“我们正在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准备,队员准备都很充分,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比赛。”

  6日的比赛可能将有55000名现场球迷,赫德曼表示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球队不会接受平局,一定会全取3分。

  郝伟对此表示,球队肯定都想取胜,这是必然的,(面对这么多球迷也是)给队员更多鼓励和展现的机会。

  本届世界杯6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16强,这就意味着一个小组最多有三支球队晋级。当被问及中国队在小组中处于什么位置时,郝伟没有直接回答问题,他只是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出线。”

  有记者问,中国队在翌日的比赛中是采用防守战术还是更注重进攻,郝伟表示,现在一个球队不一定只有一种打法,而应该有两三种打法,这样会更灵活一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