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邀请赛中国U19男足1:3负葡萄牙

2015年06月06日10: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邀请赛中国U19男足1:3负葡萄牙

  新华网里斯本6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第21届“里斯本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5日在马夫拉市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U19男足以1:3不敌东道主葡萄牙青年队。

  实力强大的葡萄牙队在前50分钟就攻入三球。中国队在下半时更换了8名球员,并由来自广东的林良铭在终场结束前打入一球。

  在首轮比赛中,葡萄牙队两球击败挪威,中国则与塞尔维亚互交白卷。中国U19国青队曾在2014年5月的热身赛中和葡萄牙国青队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以1:7惨败,杨立渝替补出场攻入本方唯一进球。和上一轮相比,中国队本场首发有两处变动,邓宇彪和张凌峰替换了黄聪和严鼎皓,来自葡萄牙布拉加队的杨立渝继续首发出场。

  上半时中国队顶住了对手数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在最后阶段防线失守。第42分钟,效力于摩雷伦斯的前锋阿尔梅达为葡萄牙队首开记录。第45分钟,葡萄牙场上队长、来自本菲卡青年队的罗德里格斯再入一球。

  易边再战,中国队主帅李明用杭州绿城的文俊杰换下了效力葡萄牙希望队的黄闯,但葡萄牙队趁中国队立足未稳,在第49分钟打入第三球,进球的是波尔图青年队的后卫费尔南德斯。落后的中国队连续进行了换人调整,8名留洋葡萄牙的小将都先后出场。第86分钟,林良铭为中国队攻入本届杯赛中的首粒入球。

  此役过后,中国队1平1负积1分。7日,中国队将迎战同样积1分的挪威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