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揭幕战创收视纪录 相比去年猛增24%

2015年06月06日11: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总决赛揭幕战创收视纪录 相比去年猛增24%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尔森公司的统计结果显示,本赛季总决赛揭幕战的收视率为12.9,刷新了ABC电视台自2003年直播总决赛以来的首战收视率纪录。

  在北京时间6月5日11:30 至 11:45期间,这场比赛的收视率更是高到15.6。

  去年马刺和热火的总决赛揭幕战收视率仅为10.4(收看人数约为1470万观众),今年的首战收视率(收看人数约为1780万观众)相比去年猛增24%。

  此外,总决赛揭幕战在克利夫兰当地的收视率高达41.4位居全国第一,排在克利夫兰之后的是旧金山的28.9。

  今年的总决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光是门票与去年相比就有大幅的暴涨,预计接下来的比赛还可能继续创造收视纪录。

  目前骑士0-1落后勇士,双方第二场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开打,地点还是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