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众女将:我们准备好了

2015年06月06日13: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队众女将:我们准备好了

  新华网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2015年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将于6月6日在中国队和加拿大队之间举行,中国队众将5日纷纷表示:我们准备好了。

  司职前卫的王丽思说:“明天就比赛了,而且是揭幕战,心情挺好的。对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很有信心。”

  王丽思坦承,其实大赛前的紧张还是有的,但是抛开紧张,自己更希望球队能够展示风貌,让球迷看到不一样的中国女足。谈到个人目标,王丽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进球。

  王丽思说,总体而言,队伍目前准备得挺充分的,“教练组对对手的了解、对我们每个人的了解都很充分,我们现在的状态是最好的”。

  被公认颜值颇高的门将赵丽娜说:“更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球技,如果因为这件事情(颜值)更多地关注到中国女足,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情。”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赵丽娜说:“大家准备得都挺不错的,我也准备好了,我会尽全力配合全队。如果有机会上场,我会好好表现。”

  除了在场上的训练,据赵丽娜介绍,队员们每天在酒店会散步、放松、理疗,目前她们更多的是感到兴奋,可能在比赛当天才会产生紧张的感觉。

  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始使用鹰眼技术,作为对这一技术最直接的感知者,赵丽娜认为这项技术的应用非常好,可以帮助解决一些争议进球问题。

  6日的比赛可能会有多达55000名现场球迷,赵丽娜对此感到更多的是兴奋,而不是压力。

  中场球员许燕露用“跃跃欲试”来形容队友们的状态,“我们会一切听从教练安排,尽全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