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抵埃德蒙顿观看中国女足比赛

2015年06月06日13: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蔡振华抵埃德蒙顿观看中国女足比赛

  新华网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5日抵达埃德蒙顿,将观看中国女足本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

  当天下午,中国队在联邦体育场进行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接近结束时,蔡振华在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陪同下走出了体育场。不久前,他刚刚飞抵埃德蒙顿,便赶到赛场观看中国队大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训练。当地时间6日下午4点,中国队与东道主加拿大队的世界杯揭幕战就将开打。

  “我希望能多看几场她们的比赛,但国内事情太多了,我实在走不开啊,”蔡振华说。他透露,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束后,他就要返回国内。

  他表示,行程安排并非意味着不看好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他说:“我希望她们能一直打到最后。”

  中国队后两场小组赛分别在11日和15日进行,对手分别是荷兰和新西兰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