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青岛站收官 上海队7连胜继续领跑

2015年06月07日15:0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国象联赛青岛站收官 上海队7连胜继续领跑

  国象联赛青岛站收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2站青岛世博园站昨天落幕,在昨天即第7轮角逐中,“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比2战胜主场作战的青岛实验初中队,上海队以7连胜的辉煌战绩结束了联赛前两站争夺,继续匹马领先。广东队本轮又再败北,老将李师龙的胜局挽救不了广东队,最终广东队以1.5比3.5不敌天津队。

  广东队和天津队去年两度较量,广东队虽然1平1败,但平局纯属侥幸。因此,广东队这次只能力求战平对手,本赛季状态较差的主力曾重生虽然本轮顶和了名将王玥,但来自黑龙江的年轻棋手徐英伦在同辈中棋力较弱,结果败给对方外援马拉霍夫,唯有老将李师龙战胜了马群,男子3人结果均战平,但女子两台均落败,广东队最终以1.5比3.5不敌天津队。

  “领头羊”上海队本轮迎战青岛队,教练兼队员倪华与对方外援乌克兰名将伊万丘克的较量成为焦点,结果倪华在中局劣势的情况下逼和对手,章晓雯与“棋后”乌什妮娜之战也以和棋告终。此外,周健超和居文君分别战胜房宇翔及周桂珏。作为本届联赛唯一一支7连胜的队伍,上海队稳坐积分榜榜首。此外,两支老牌劲旅北京北奥队以4.5比0.5战胜山东队,积12分排在积分榜次席。重庆市队以3.5比1.5战胜“升班马”杭州队,卫冕冠军江苏队以4比1大胜“升班马”成都队,浙江队以4.5比0.5大胜河北队。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