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老爹:愿拿自己两枚戒指给儿子换个冠军

2015年06月08日07: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汤普森老爹:愿拿自己两枚戒指给儿子换个冠军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老汤普森表示愿用自己手中的两枚总冠军戒指给儿子汤神换个冠军。说起湖人队的话题,老汤普森也是情真意切,他认为,湖人拿到2号签很开心,凭借这个签,湖人下赛季肯定重返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队需要选择一个大个子,应该选择奥卡福,”汤普森说,“下赛季朱利厄斯-兰德尔会重返赛场,球队还会再签几个球员,再加上科比,湖人明天肯定会打进季后赛。”

  不过如果说到眼下,还是儿子更亲,这位曾随湖人两夺总冠军的传奇表示,如果可以,愿意拿自己的两个冠军戒指去换儿子夺冠。

  “我职业生涯很幸运,最终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戒指,”老汤普森说,“但如果上帝哪天跟我说,‘迈考尔,如果你必须做个选择,想让你儿子拿个冠军,你得把自己的两个让回来。’我会毫不犹豫放弃自己的两个戒指,因为我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子比自己还成功,希望他们取得比自己更多的成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