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富力有意本菲卡前锋 预估转会费1200万欧

谢泽楷

2015年06月08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葡媒曝富力有意本菲卡前锋 预估转会费1200万欧

  近日有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利马,广州富力方面暂未就此作出回应。

  出生于1983年的利马曾效力于巴西的巴拉纳竞技、阿瓦伊和葡萄牙的贝莱嫩塞斯、布拉加等多家俱乐部。近3个赛季利马代表本菲卡在葡超出场89次,打进53球。刚结束的赛季,利马以19球获得葡超铜靴。据德国《转会市场》估计,利马目前的身价为850万欧元,这比其2013年转会时的身价低了150万欧元。葡萄牙媒体估计,如果广州富力想要引进利马,可能要付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富力两“洋枪”至少换一人

  本赛季,广州富力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和表现直线下降。上赛季打进22球的中超银靴、摩洛哥外援哈默德目前只有3球入账,阿隆也只进5球,两人在前场糟糕的表现是导致富力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原因之一。而且,哈默德和阿隆均已表示过希望前往其他联赛踢球的想法。富力主帅孔特拉此前表示,他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中期引援名单。孔特拉已明确表示,希望更换两名外援前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富力至少会更换一名外援前锋。

  利马虽然贵为葡超铜靴,但他已经年届32岁,加上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名高龄前锋的性价比看似相当低。虽然,广州富力和孔特拉迫切希望更换外援前锋,但是否会为利马埋单,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要知道,孔特拉的引援名单中绝不止利马一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