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批奥运冠军 入水等动作细节不能令人满意

刘艾林

2015年06月08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周继红批奥运冠军 入水等动作细节不能令人满意

  6月7日是中国跳水队喀山游泳世锦赛队内选拔赛的第一天,四个双人项目的选拔率先开始角逐,国内几乎所有跳水高手都集中到了体育总局跳水馆内。然而本来波澜不惊的比赛,却因为某位奥运冠军选手的不佳表现和懈怠态度而引发了领队周继红的强烈批评。

  跳水队喀山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是由3月的全国冠军赛成绩和本次选拔赛的成绩来综合评定的。在昨天的比赛中,一位多次获得过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的名将不仅出现了重大失误,而且在入水等动作细节中的表现完全不能令人满意,一贯脾气温和的中国队领队周继红罕见发火,对于这位老将给予了严厉批评和训斥。

  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周继红余怒未消,“出现重大失误不是偶然的,而动作细节的不到位更是说明了训练的强度不够,训练态度的不严谨、不刻苦。不要以为自己有了以往的金牌和荣誉就可以吃老本了,就一定会去喀山,一定可以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了,一切要以成绩和状态为评定的标准。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宝贵的大赛门票,就要让人信服。中国跳水队是梦之队不错,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取得尽量多的好成绩和金牌,但我们也可以承受得住失败。”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