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到湖人队试训 称渴望成为紫金军团一份子

宋翔

2015年06月08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穆迪埃到湖人队试训 称渴望成为紫金军团一份子

  昨日,上赛季在CBA广东队效力的后卫穆迪埃来到NBA湖人队进行了试训。在试训结束后,穆迪埃还与湖人队高层共进午餐。穆迪埃对于加盟湖人队十分渴望,而湖人队也是他试训的第一支NBA球队。

  穆迪埃在高中毕业后并没有选择在美国上大学,而是到CBA打了一个赛季。在CBA,穆迪埃受到一定的伤病困扰,但他还是显露出自己超强的篮球天赋。在结束CBA赛季后,穆迪埃回到美国为参加今年NBA选秀做准备。

  穆迪埃被公认为有望进入NBA今年选秀前三的球员,而湖人队则手握选秀“榜眼签”。穆迪埃十分想加入湖人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湖人队拥有太多的荣誉与历史,我渴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分子,我希望能拿下尽可能多的总冠军奖杯。”穆迪埃还谈到了他的偶像科比,“科比对于篮球的决心与斗志,令我十分钦佩。他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能与他并肩作战,并向他虚心学习。”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